English

“永新杯”网络课程与多媒体课件大奖赛揭晓

2000-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由中国电化教育协会和清华永新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电化教育协会2000年年会暨首届全国“清华永新杯”网络课程与多媒体课件大奖赛昨天在北京召开。

来自全国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教育技术机构的500多名代表到会,分别出席“网络课程与多媒体课件大奖赛”、“中青年学者网络教学学术研讨会”和“中小学校长教育技术论坛”。

大奖赛收到参评软件400余件,论文200多篇,共评出一等奖21项(软件13项、论文8项),二等奖53项(软件35项、论文18项)、三等奖106项(软件74项、论文32项)和一批优秀奖,并评出大奖赛组织奖10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